国境以南太阳以西

相见不如怀念

你看,离那天已经快一个星期了。

十一月只更新了一篇,我实在是太懒啦,也不知道在搞些什么(゚o゚;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今年的生日很特别
我21了

有人说过,每七年,就是一个改变
这是我的第三个七年
我在想,21岁的我跟14岁的我有什么不同呢

我想了一晚
我想了一天
想不到,
我像站在迷雾中,伸出双手,既看不到自己,也分辨不清方向

挤一挤眼睛,却什么都流不出
长大怎么这样呢,连哭都做不到了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爱电影协会
一群男生,似乎很粗糙
但当他们捧出准备好的蛋糕,
一起唱起“祝你生日快乐”,
我忽然在想 自己是不是幸福得过头了?

许个愿吧,他们说
我双手合十在胸前,脑子里却想不出要许的愿望

我到底要什么呢?
我也不知道
我渴望什么呢?
不知道
我一直苦恼的问题,直到现在也没找到答案

我好像太安于现状了,此刻我觉得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陪着我,好像也没什么要求的了。

上次去寺庙也是如此。
禁不住师父的劝导,捐了一点香火,被问到要求什么的时候,我也愣住了
求什么吗?求什么呢?
那就学业进步吧

这个很重要吗?
好像也不是。
那怎么不求比它更有价值的东西?
也许有的,但是我没有想到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最近其实看了很多的电影
我感觉已经远远超过了我的信息处理量,有些吃不消的感觉

最令人感到兴奋的是《天堂电影院》
我又找回了那份沉浸在电影世界中的快感
很久未曾有过的体验
你只要看着电影,你就会觉得无比的快乐
就像看到烟花绽放在夜空一般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以及,马上就要期末考了,
大三上学期匆匆结束。
这学期我总在想,自己过得过于安逸。
我时常为自己过于幸福的生活感到罪过。
太过于幸福了,像偷来的一样,小心翼翼的珍藏在心里,却又忍不住捧出来欣赏一番。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还在减肥-ing
也不知道算是有效果还是没效果,不过一些不良的反应似乎已经出现在我的身上。

更多的事那就下回说吧。

评论(1)